淘宝钻石展位是什么,钻展的扣费标准
钻石展位的操作流程
1.进入产品系统
2.确认服务协议
3.选择显示位置。
4.账户充值
5.创建一个计划
6.创建图片。
7.等待交货
钻石展位的三大优势
超低门槛:花一点钱就能买到淘宝最有价值的展示场所。
Superfancy显示:显示形式更炫,显示位置更大,显示效果更好。
超输出:不收费不显示信息。展会时间、地点、费用的自由组合,轻松实现最佳制作比例。
我店显示扣费限额,点击扣费。600元把同样的想法投入到同样的资源中去测试比较。其他店主可以根据店铺情况做出相应的扣款方式:点击扣费模式的限额在3亿-1000万之间,展示扣费模式的限额在300万-1000万之间。点击扣费模式的定位主要是系统智能推荐、营销场景定位、行业店铺定位;展示演绎模式的导向主要是访客导向、兴趣点导向、视频主题导向、群体导向、智能导向。店主可以根据店铺的“定制”来选择朝向。
对于新手开展钻展,可以应用系统创建方案,可以为新手运营钻展提供一些参考。系统推荐方案——解决不同场景投放方案的选择问题,即只要选择投放场景,系统就会自动为你推荐与店铺高度匹配的目标人群、资源位置、出价,快速生成投放方案。
①区域精度在开展演练展览之前,使用直通车测试最合适和最准确的开展区域。比如上图所示,只需要在上海、江苏、浙江、安徽上线即可。展览将根据直通车测试的区域结果进行。
②时间交付
时间需要平时的观察和统计。另外,建议开始投放,选择均匀投放,这样费用均匀,便于查看数据。
根据直通车测试,流量和交易高峰期约为9: 00-24: 00。另外我们钻展账号主要是针对精准人群使用的,所以钻展也配合它的时间段。因为周末流量大,所以投放有延迟。
钻展推演原理钻石展台支持CPM和CPC扣费模式:
1、显示费用(CPM)& # 8212;准确地圈住人群
按照CPM竞价收费,即每千场演示收费,点击不收费。根据出价级别进行排序,最高价显示在最前面。
如果你出价6元,你的广告被浏览1000次,收费6元。展会系统会自动统计展会数量,并在展会后台报告中进行反馈。少于1000个展览的展览系统会自动转换费用。
实际扣款=根据下一次CPM的结算价格+0.12.点击付费(CPC)& # 8212;点击成本可控
按CPC竞价收费,即显示免费,点击收费。点击付费交付模式将“点击竞价”转化为“成千上万次展示的价格”。皈依者
CPM竞价后会和其他商家竞争,价格高的先显示。
公式:CPM=CPC*CTR*1000
CPC是你自己在后台设置出价,CTR是系统预估,受多种因素影响,主要有:资源位、导向、创意。资源、定位、创作体系会参考商家的历史资料;如果是新商户,从未进行过钻展,系统会参考该类目同级相关店铺的数据;其中建议商家使用之前CPM点击率较好的创意来提高预估的CTR。竞价成功后,按照下一次CPM结算价+0.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,按照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。
根据公式CPM=CPC*CTR*1000,计算CPC=CPM/1000/CTR。比如商家A设置的“点击竞价”是0.8元,预估的CTR是5%
1.参与竞价的CPM = CPC * CTR * 1000 = 0.8 * 5% * 1000 = 40元
也就是说,按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竞价是0.8元,实际上是从40元起用CPM参与竞价,最后根据CPM竞价显示排名。
2。假设下一个地方的结算价格是29.9元,商家A的CPM价格是29.9+0.1=30元。下一位的最终结算价+0.1元,即30元,就是最终实际扣除的CPM价格。
3.实际扣款CPC=30元/1000/5%=0.6元
以上是边肖带给大家的相关内容,文章就在这里为大家介绍一下。
如果您的问题还未解决可以联系站长付费协助。
有问题可以加入技术QQ群一起交流学习
本站vip会员 请加入无忧模板网 VIP群(50604020) PS:加入时备注用户名或昵称
普通注册会员或访客 请加入无忧模板网 技术交流群(50604130)
客服微信号:15898888535
声明:本站所有文章资源内容,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,均为采集网络资源。如若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,可联系站长删除。